close

通常我不太寫這個。


在公開場合說敏感話題,讓我覺得很手足無措。(有種無時無刻會打臉自己的感覺)


但是,我還是想記錄一下,我與我幫主那曾經很快樂的時光。



他昨天只跟我說:

「對不起,推你入了這個坑,讓你遇到這麼多難過的事。」



我真的很心疼。
明明難過得要死的是他。



 

我一直都很感謝很感謝幫主讓我知道這12個如此特別的少年。


如果沒有這一連串,我想現在不會在這裡寫這個....



不管是吳亦凡還是伯賢還是鹿晗。

儘管腦中有很多想說的話
但是又不知道怎樣才能客觀的說。

畢竟我本命不是他們。(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這12個孩子)


我不能真正的設身處地的去感受,
當吳亦凡被冠上叛徒兩個字,他的飯是如何的難過他的離去卻又百口莫辯種種誤解
又或是伯賢談戀愛被大家認為沒有以EXO發展為前提設想的罵聲中,他的飯到底要如何先讓自己從失戀中的打擊走出來,又繼續的支持他們所信仰的那道光。
當最後鹿晗,我才知道

原來那樣的情緒真的複雜到...無法理清

幫主心疼鹿哥的身體,又失落從此海外飯能見到鹿哥的機會真的會少很多...那他要如何支持下去?
而且官方聲明出來後,一切都不是那麼樂觀。


他們的飯,就跟我們一樣如此用力的在愛著他們阿。



之前我學生是伯賢飯,
戀愛事件爆發隔天,他紅著一雙眼睛來學校。


我開玩笑的說:欸,你該不會哭了吧(戳)

他說:老師,怎麼可能不哭啦....

後來我開導他一些東西(畢竟他第一次擔偶像,而且感覺到他如此用力的在愛EXO)

他對我說他好多了,還是會繼續支持伯賢。



最後他嘟著嘴說:老師,那如果今天是KAI呢?




我說:當然是大哭一個禮拜再說阿。(正色)




(整個沒有為人師表的樣子)

可是我很坦白,因為這件事目前還沒發生在KAI身上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樣,是會生氣還是難過還是就此脫飯?不知道....



但我確定會哭(欸)

畢竟老娘花了如此多時間與愛和金錢(欸)在這個男人身上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



回歸正傳。(跳)




就如現在的情況,我想我也無法給予任何的感受表達。儘管知道我心中某一塊確實在動搖。


今天我是飯EXO,不是只有飯金鍾仁。我想這兩種差別,就非常明顯....


每一個以EXO名義站在舞台上過的孩子,我都非常的珍惜...




 

昨天一整天,從我醒來到出門回來,一個LAY飯的朋友不斷的拋些問題給我。
例如他們離去的動機、LAY出走的可能性等等.....


我只能跟他說:我不知道。



我不是他們,除非他們親口說些什麼(但我也會質疑其背後)否則,我不會知道。



甚至我連跟他說KAI對於事情的可能反應時,都很懷疑自己...


驚覺我真的很不了解KAI,我只是一個飯,我怎麼可能了解他在想什麼....




然後我開始沮喪。



原本偶像就是個神祕的工作,他們販賣的東西往往不是我們眼睛所看到的舞蹈表演與唱歌。

也許是戀愛的錯覺氛圍,也許是夢想追逐,也許是...我們一直所期待的團魂之類的。



所以我們會在事情發生後感到不解然後有各種情緒。(因為與我們建構出來的美好藍圖有所牴觸)


因為當初的信誓旦旦,現在看起來卻不勝唏噓。


飯投注了如此的愛,又該去哪?






 

 

為什麼我要把迷妹這種事情搞得如此複雜阿(抱頭)



2014年發生好多事。


尤其在Ladies' Code的事情發生後...

我只覺得。


人只要平安健康然後做著讓自己快樂的事,就是我們所要感恩的。


願這12個特別的少年都平安快樂,朝自己想要的前進。FEARLESS





最後想到我那可愛的小夥伴...明年在韓國也無法跟他分享事情,二巡也無法一起看QQQQQQQQQQQQ

真的很感傷。T^T


想起我們一起被燦烈大E站拍到的時候,他手上拿著鹿的應援板。
我想那是一幕很珍貴的畫面吧...(雖然我的臉被朴燦烈嚇到極度扭曲)

敬我們如此用力的愛過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今天終於宣布回歸時間。


嘿,welcome BACK EXO Kai




就算我如此的不了解你,但我還是想陪著你。
我確信一件事


----你在舞台上是非常快樂的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Αὔρα*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