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簽名會前。

從被打入坑到見到生人整整剛好一個禮拜。

發現他們打了兩個月的歌,我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(很正常)結果等我想說來接個上班,看個放送,欸,很剛好的GB了。(真會算時間啊我)

 

但我真的很想看Q(嗯?)

想看他生人是否真的真的這麼帥!

所以看到剩三場簽名會,想說來抽一下好了…

自以為離開了EXO就會有RP這樣。

結果第一場小試身手…嗯…沒中。(還抽到一堆도경)

好在最後開到我Q寶……(高興到在年糕鍋店唱主題曲這樣)

 

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不管去哪團,不勞而獲的RP從來都不屬於我。

 

不知道是失落感加劇…讓我想見他生人的慾望更高了…

厚著臉皮問了之前有看過小17的朋友…(雖然被他一直阻撓…他說這團也不是我們這種普通人飯的起的)

問了一下保險張數的範圍,糾結猶豫了超級久。

(畢竟真的好多…………不是才出道五個月嗎!!!

話說他們出道日那天是我生日唷😳

 

還跑去跟弟弟告解。(試圖希望有人可以把我打醒)

結果他只回我:為什麼要別人來認同你? 😱

 

不愧是哲學家。

 

反正糾結了老半天,還是乖乖跑去龍山,

在此又感謝西萬正妹(肚臍鞠躬)

我們在那邊觀察敵人()好一陣子

殊不知剛好尬七也在當天簽售截止?

整個唱片行又排隊排到外面去(話說EXO一團就可以這樣…

 

雖然看到買小17的妹妹們都是三張五張的買

但想想我是苦逼外國人,還是閉著眼睛

買了該買的張數…

一直唸著:小Q,奴那只能給你這麼多了😭

沒中我還真的沒辦法了……… 話說後來聽到朋友的朋友的朋友…

同場買47張還沒中…真的嚇死我………

算是小Q有保佑吧?

 

後來跟學弟去梨泰院喝酒(萬聖節整個嗨翻

 

到了11點…大家起哄著要幫我查名單…

 

最後是我自己面對現實。

嗚嗚嗚嗚嗚嗚嗚真的中了啊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 一高興起來,大家又多喝幾杯( 結果我居然還徹夜未歸…直接去上班… (還麻煩西萬幫我拿化妝品跟換洗衣物………

(整個亂七八糟

 

上完班,直接在飯店化妝換衣服…

感謝西萬不辭辛勞的幫我拿傢伙來,

還看我化妝順便增加我自信心😁

 

最後還陪著我去找會場…(超偏僻)

所以這人的RP爆到宇宙外是正常的!(敲碗請吃飯)

 

要領號碼牌的時候稍稍緊張,

畢竟我用韓文名字抽…好擔心他不讓我進去…

 

後來staff人滿好的(這家的staff每個都長的像天使)

 

而且一開始拿到CD想說,完全沒有個人照的頁面…是要怎麼簽?

 

最後發現,拿號碼的時候!居然會發一本專門拿來簽名的成員獨照小本子!

這也太用心了吧!我的媽呀!!!!!

(只有去簽名會的人才拿的到?

 

抽到45號的時候,有種…嗯?還過的去啦…

 

結果一進去看到會場!媽啦超級小啊!我就坐第四排…還剛好正中央。(看我前一張是否超級正位哈哈哈哈)

誰知道是尷尬的開始…

 

我一進去會場發現…幾乎每個飯都在熱絡的打招呼。😐

才一坐下來…馬上有人過來問我:你是誰的飯?

我一開始傻傻的照實回答…

 

他說:我要拍vocal team成員,我跟你換位置?

我說:請問你位置在哪裡?

他:在後面! ………😓這樣是要怎麼跟你換啊?

 

我想了想就說:對不起………

後來旁邊的人還大聲呼喝說:這裡有민규飯!()

 

然後一堆人來問我能不能換位置(翻白眼

嚇到我說:我全部的人都喜歡😭😭😭😭 最後一組來問我拍誰?(我剛好拿出DV)

我說:………我都喜歡……

他說:拍誰啊?

我最後只好照實回答:…민규

他說:我的號碼比較前面剛好是민규的正前方!!!! 太太,我第一次來,你可不要騙我哦。

(半信半疑)

 

好險後來。我小Q真的坐我正前方😳😳😳 這邊要來開心一下(捧臉)

 

在我去之前不知道小17的簽名會有個可愛的活動

就是每場簽名會會選一個成員當主角,

讓他單獨開場表演這樣

 

之前沒中那場…剛好是萬聖節特別篇

IG看到小Q走下台發糖果…😭😭😭😭

覺得超悔恨為什麼沒有拼命抽!!!!!(在床上打滾)

 

但是老天果然還是疼我😳

 

這場的主角是我小Q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😭

他走出來的時候還想說,也太好,第一個登場(趕快開DV)

結果誰知道,他就這樣一直在台上,又是表演RAP,又是擺pose跟飯互動神馬的!持續快半個小時!!!!!!!!!!!! (手整個快斷掉)

本來聽到簽名會六點開始,想說大概8點可以到家?(畢竟上次AOA只簽了一個半小時不到)

 

結果他們光開場,就半小時了!😱😱😱😱

(也太有誠意)

Staff也會適時吐嘈小Q神馬的,好有愛哈哈哈

 

看到小Q走出來的時候,沒什麼真實感…只覺得他好高?

DV裡的他就跟電視上一樣

笑起來就是很像孩子!

 

而且有求必應,也會跟飯互動

(真的是個活潑的孩子!(那時候還完全不知道他是選手等級)

 

有人有興趣可以看這19分鐘手斷飯拍………

https://youtu.be/TTcyUraac1Y

 

約莫六點40分才終於開始要簽名,(中間其他孩子也有出現,但我就是沒啥感想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看到前五個上臺…才感受到13個排起來陣仗好嚇人!😨

(還沒去之前跟朋友說,簽13個感覺很累…大概到七八個就差不多膩了吧?)(事實證明不會((但我有晃神…😂 新團真的好QAQ

可以超級靠近…而且…完全!不趕人!!!!

就別說可以摸摸小手之類的😳

(現在想到EXO簽名會什麼都不可以就覺得哀傷…) 我在台下一直盯著小Q…他真的好有反應…好會XD (還有一直在放空的小八?

 

要換我上臺的時候,我看到前面日飯的頭髮黏到貼紙

用日文跟他說完後,

Staff笑著對我說:ドキドキ?

我:……緊張している……😓 Staff:頑張って!(做加油手勢)

我: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 

這是為什麼?

 

不過staff既沒檢查便條紙,還主動問我禮物是給誰的,需要寫名字在上面嗎?

覺得這家staff滿用心的 (不過摳底可以換人嗎?………… 好!終於要輪到我了!()

 

#우지

一開始真的是被他那不可思議的身高給吸引(

放眼現在似乎沒有迷你成這樣的男愛豆…

 

不過他也是讓我覺得生人跟照片差最多的…

因為………

他生人好帥啊!!!!(掩面)

 

上臺一直看著他跟前面的日飯講話(日飯本命是他)

覺得他坐著就不太會注意到身高()

反而是散發著一種知性的帥氣感(我對小文青神馬的很沒抵抗力哈哈哈

 

輪到我的時候,他雙手交錯抵在下巴看著我

感覺好像要面試我這樣(

 

我拿便條紙給他…

因為是還不熟的團…而且整個很匆忙…

我只想的到一個梗就是:

請用一句話讓奴那成為你的吧! (後來真的很後悔沒有好好準備…

不然覺得可以玩的更好哈哈哈哈哈

 

結果嗚機一臉很困擾的說:……這是要寫什麼…

 

然後他就放下筆開始認真的想…

我也很認真的看著他想…… 他一邊看我一邊沈思…

我就順便說:我從台灣來的!要快點來台灣哦!

他笑起來很靦腆…(超可愛😳

 

然後後面工作人員正在柔性勸導我移動…

 

下一位도겸已經在等我們了…… 我就急著說,掰掰…

 

但發現他還沒寫,我說:那個…

他就:嗯?

 

我又開始胡言亂語哈哈哈哈哈

 

嗚機整個聽不懂,但他也沒有要移動的意思

就是靜靜的托著下巴看你

 

這人散發的氣場還真是無法讓你跟他開玩笑。

不然我真的很想問他:你到底幾公分XDDDDD

 

後來就跟他說掰掰,握了一下手…

(有人我居然沒有擊掌…………… 不過看到他名字後面給愛心(全部的人幾乎都有給,就我小Q……😢 換下一個!

 

好這組vocal team一起發,嗚機賺到(人家也不在意)

下一個是

#도겸 (有拼對吧?

是個非常真誠的孩子,眼睛閃亮亮的!

聽我說話的時候都會把眼睛盯著我看,然後笑著。

因為西萬最近的浮氣是他()

我們一起看了weekly idol,其中一段도겸對嗚機的紳士腳真的笑翻我。

 

我就說:我看了weekly idol…你萬歲那段真的很好笑XD

他:有趣吧😁(然後看向嗚機,好有愛😳

我拿便條紙給他看,他就寫了…

但我跟西萬都翻譯無能。為什麼字可以黏在一起…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啊!孩子!!!(搖肩)

 

然後他突然看著我說:你什麼時候回日本?

我:蛤?!(很大聲)

他:日~~什麼時候回去啊?

 

我:………我是台灣人。

他:哦。(尷尬)

 

孩子沒關係…我知道你們日飯很多…(捏鼻)

(當看到簽名會名單有快一半的日本人…我就知道這一切不是如此單純了😭

 

順便宣傳趕快來台灣這樣!!! NEXT仁甫()

其實他沒有想像中那麼油………

反倒看起來就是個傻孩子…? 因為我很不要臉的寫了:민규 가욱

所以,所有成員都知道我是誰的飯…😂(廢話)

 

當我跟他說:我是特地來看seventeen的…

他居然回我:민규是吧?你等等就會看到啦(往小Q方向指)他真的很帥哦!

 

不過他也有完成寫給我的P.S.

"就只想著我"

 

換別人來講真的滿心動的()

 

他還寫了加油給我哈哈哈哈哈(我忘了是跟他說什麼他才寫的

 

話說…近看他有點嚇到不是因為長的不對

是他們摳底化妝也太粗糙了吧…………

完全都是靠這些孩子的臉在撐啊………… 可否換個摳底來? (朋友說如果小QSM絕對是男神等級😁

(不過我擔心他美好的小虎牙會被弄掉……… NEXT

#조슈아

就是那位可憐被飯摔CD的小針眼…😢

(要不是因為他讓我決定來看看這團!我怎麼會被小Q弄成這樣(哪樣?(愛牽拖

 

生人長的超級美又整個輕聲細語的好溫柔啊!()

而且是美籍韓裔,講英文也通!

(這次去完全三國語言輪著說,就差沒講日文了)

 

我:Hi!I'm come from Taiwan!

J:oh!hi!(開心)

 

然後他看著署名說:민규 가욱? 가욱 is what?

That is My name..... J:......sorry…

 

我就繼續安麗台灣給他們,但他們一臉不是很相信的樣子…………我自己都講的心虛()不過還是認真希望他們來台灣啊…

 

最後擊掌完(我都一直把手藏起來是為什麼?

才看到他的眼睛…嗚嗚可憐的孩子還是腫腫

我:your eye is ok?

J:IT'S gonna be better(燦笑)

 

我:건강하세요... J:감사합니다.(嗚嗚眼睛好電哦)

 

他寫的P.S.也好可愛!

"會成為Jousha가욱"

而且每個字都分的好開哈哈哈哈哈是小朋友嗎?

 

NEXT

#정한

其實是個man man的美男子

 

一開始他看到便條紙還說:奴那!?

我:是奴那…😳😳

(哈哈哈哈好開心)

 

印象中是跟他說:你臉好美哦!

C:謝謝!

我:比起聽到漂亮,應該更喜歡聽到帥吧?

 

結果這孩子看著我說:不管是帥還是漂亮,都是好的稱讚詞,我都喜歡!

 

哪裡來這麼正面積極的孩子啊😭

 

寫給我的是:"奴那,到我這邊來吧!"(結果是你的小卡都跑到我家來了………… 為什麼…………一場簽售寫的這麼累啊哈哈哈哈

13個人寫起來真的不是蓋的。(遠目)

 

performance team

第一個是忙內

#dino

忙內講話好小聲…很細的那種

該不會還沒變聲吧?哈哈

 

他是惟一有認真在處理我給他的任務的人

真是乖孩子!(摸頭)

 

他寫的那句是小QRAP啊!😭😭😭

(本來想聽小Q說的…結果完全忘記…… 他突然問我:奴那是第一次來簽名會吧?

我:嗯

(你就知道他們有多關起來玩的團體(

台下幾乎他們熟面孔吧?

 

#Jun

好漂亮的孩子!!!!之前一直覺得他長的超像希澈,生人也真的好像

 

我一過去他那邊就說:終於可以講中文了!

 

JUN很吃驚的說:欸?會講中文!

我:對啊!我從台灣來的!你們快點來台灣啦!

他說:唉呀…不知道什麼時候啊…

我:台灣有好多好吃的!

他:我知道!!!!!(很激動開始說)你知不知道那個#@&|*

我:呃…知道?(其實不知道)

他:還有那個星光大道啊!我常常看!有次他介紹好多台灣的美食!我特想吃啊!!!!(加上生動活潑的表情)

我:對啊對啊!台灣有珍珠奶茶!你來台灣,我買給你喝好不好?(一個拐小孩的概念)還有小籠包!

他:好好!我真的好想去哦!

我:快點來!

(後面的工作人員不知道柔性勸導我們幾次了哈哈哈

 

# THE8

小八!在台下的時候,這人一直呈現很閒的狀態…所以拍到好幾次對眼😳

 

聽朋友說是個呆萌的孩子

 

我過去的時候就說:欸,你是不是很閒?

8:我哪有()

我:剛剛在台下看你很無聊啊…

8:(轉移話題)你是王加?

我:什麼王加!是珈!珈郁!()

8:你在韓國幹嘛啊?

我:工作啊,你會不會覺得韓文很難?我韓文好差哦…(開始諮商室)

8:我跟你說!我一句韓文都不會就來了!✨(閃亮大眼)

我:你也太厲害!我看你上weekly idol表現的很好啊!

8:我就只會說,什麼聽啊寫的,我很差啊!

:你很棒啊!我覺得全部都很難啊!!!你覺得在韓國生活辛苦嗎?

8:特辛苦…剛來的時候…我很不適應啊…(一邊在簽名本畫東西)

(工作人員一直在後面伸手)

8:下次再來啊!

我:你們快點來台灣啦!買珍珠奶茶給你喝!

8:好!掰掰!

 

#호시

 

是個很會找話講的人,

因為我在他那邊完全放空哈哈哈哈

H:你韓文講很好耶!在韓國多久了(因為我前面就是跳針我從台灣來,請趕快來台灣)

我:快一年了!

H:一年就可以講這麼好?

我:沒有啦(害羞個屁)

 

因為那天我有編髮(其實就簡單辮辮子)

H:你那個(碰我的頭髮)是自己弄的?

我:對啊!

H:自己?(然後做出辮辮子的動作)(一臉吃驚)

我:很簡單啊!漂亮嗎?

H:很漂亮哦!你很厲害!

我:可以教你ㅋㅋㅋㅋ掰掰!

 

#vernon

 

來到空中英語教室XDDDD

 

我一過去說:HI~I'm come from Taiwan!

V:OH!You can speak English!

 

他一邊簽名的時候~我突然想到我朋友最近幫我取了英文名字XD

跟他說:可以幫我簽英文名字嗎(英文)

V:SURE!

我:A,U,R,A

 

V:Aura~It's cool name!I like It!

:I like your name too!And your Rap~XD

 

V:(現場RAP表情管理那段)

 

:!!!!>///////<

 

他一邊看屬名就說:OH~mingyu!

 

殊不知mingyu已經stand by好等我了(驚恐)

他就手撐著頭看著我跟VRENON....

 

 

跟這群孩子聊太嗨整個忘記我是來看他的...突然有種被嚇醒的感覺(前面太放鬆)

導致我抓著VERNON的桌子不敢過去XDDD

 

VERNON還說:GO!

 

#mingyu

 

我是來看這孩子生人到底長的多帥XD

 

事前完全不知道他是選手等級...

朋友事後聽到說:你確定你不會被抓去關嗎?

 

一過去

他就用一種神祕的聲音(嗯?

問我:所以你喜歡我啊?

 

 

我整個說不出話來哈哈哈

趕快把我攢很久捨不得吃的蚵仔煎洋芋片(大包)拿給他

說:這是台灣很好吃的洋芋片...請快點來台灣吧

 

M:謝謝

然後他就跟我十指(真的是兩隻手的十指)交扣。

然後一直盯著看(聽你說話的時候

我說:可以幫我簽中文名字嗎QQ?

M:可以阿

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跟他抱怨說:你們簽名會好難抽喔QQ

他一邊簽一邊嘟嘴的說:我知道...

 

他簽完中文後又拉住我的手腕,然後繼續扣手()

 

他問我說:為什麼韓文講這麼好?

奴那整個是完全不要臉()的說:為了你學的XDDDDD(我到底在幹嘛XDD

 

他說:真的嗎(謎樣的笑)

突然他就伸手摸了我頭髮一下(嚇到整個躲開)

 

後來他又半趴在桌子上的拎著那包蚵仔煎洋芋片盯著看很久

用很輕很輕的口氣看著我說:我會好好吃的

 

:你等等可以看我的鏡頭嗎QQ

他說:相機嗎?好阿^^

:因為有點害羞所以不敢喊你的名字QQ

 

(我到底在一個弟弟面前嬌羞什麼

 

(事實證明他根本沒有記得XDD

只有一次我放下相機看他的時候有跟我揮手而已= =

 

後來我們就是無止盡的扣手(欸)

到圓佑盯著我們XDDDDDDDDDD

 

 

放掉手的時候他說:再來喔。

 

別這樣QQ奴那的腎只剩一顆(喂

 

 

#圓佑

 

經過mingyu後我大概魂都少了一半(?

圓佑:你好

 

我:你好,我是台灣來的(恍神)

 

突然

圓佑:成為我的人吧!!!!!!()

 

我:啊?!(嚇醒)

圓佑戳著便條紙說:你不是要我用一句話嗎?()

 

我是要你寫阿孩子...

 

怎麼突然跟我告白XDD

 

他就是個你不講話我也不講話的人XDDD

 

所以我就迅速移到隊長那邊

 

 

#S.COUPS

 

隊長眼睛好迷人==

 

因為還帶了一整盒鳳梨酥要給他們(算好了15個不會打架

本來想進行餵食秀(X)

 

但現場的飯好像都沒有喂()

所以我就整盒給了隊長

 

很認真的跟他說~希望你們能越來越棒

然後快點帶著SEVENTEEN的大家來到台灣

這盒鳳梨酥是台灣有名的食物~希望你們好好吃要加油!

 

隊長就是一直跟我說謝謝然後說他會努力趕快去台灣的

 

 

簽名會簽了整整三個小時左右==

一度想說甚麼時候要讓我去上廁所XDDD

 

 

最後結束~

WOOZI起來幫大家自拍~

 

結果mingyu因為太黑整個黑成一團XDDDDDD

 

(他還因為太黑,被飯說:可以移動位置嗎?你的臉看不到啦)


影片整理


轉載請註明出處阿~感恩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VENTEEN 簽名會 後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Αὔρα*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