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11.23

151123
今天第一次去小17公司踩點。
其實只是想看看落地窗大玻璃長怎樣,另想知道他們公司到底可不可以等跟有多少人在等。

結果誰知道就爆RP了。😭 居然跟원우和호시一起在김밥 천국吃飯😭😭😭
其實我完全沒有真愛眼,我只是覺得一直跟我對視的男生長的很帥。(圓佑)
然後背對我的就是一股我是愛豆的氣息。(覺得很像HOSHI)

但圓佑戴眼鏡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是誰😓

覺得應該是seventeen但又覺得是自己想太多。
(畢竟愛豆怎麼會來這種地方吃飯(喂

他看我看他,兩人都有點尷尬…所以我就先結帳回公司。(但我故意拖時間想等那兩個出來)

結果一過去,韓飯跟我說:민규前五分鐘進公司了 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我這什麼RP啊!!!!!!(哭倒)

韓飯跟我說SEVENTEEN會從旁邊巷子出現,

等不到五分鐘。

居然來了七八個人,塞滿巷子的一群美少年
一起出現,畫面真的好衝擊!!!!!!
(重點是飯加我才三個XDDDDD
愛豆比飯還多。

經過透明樓梯的時候,有跟勝寬DK打招呼,他們也是點點頭這樣。

後來兩個男生從正門進公司,
韓飯說:啊,是wonwoo 跟hoshi!

我定睛一看…不就是剛剛店裡那兩個人嗎😱
OMG

圓佑看到我也傻了,呆站在樓梯口真的超萌的😣
我就是沒認出你的蠢飯。😂 因為這件事太衝擊我,所以連忙打電話給西萬報告!
才剛講完電話沒多久(還以為不會看到我小
Q了…😢 沒想到13個一起出現在大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也太神速!
影片就是他們在大廳(人數超多,舞蹈老師還點人頭😆超可愛

後來小Q還出來丟PIZZA盒,
因為丟下去太大聲,我抖了一下看他
他自己也嚇到,也看了我一下😆

但他很面無表情。(奴那要來碎一地少女玻璃心)
生人好黑😂,臉很尖很小,很瘦。穿運動服很帥氣(還把帽子戴起來)

每個臉都超級小,
小波諾帥到我要被拉走哈哈哈哈哈哈

看這群孩子在那邊晃真的超級幸福😭

小Q完全整理擔當,
又是丟垃圾又是負責拿行李箱的(乖乖

除了勝寬會往外看飯之外,其他孩子都當我們不存在😂
(還有圓佑會看我然後又呆住(嗚嗚嗚嗚可愛到想抓過來)

後來小17莫名上了保姆車,就都走了。
(話說中飯直接搭車跟去也太猛😨

很誠心感謝韓飯願意跟我說話
雖然問對方是誰本命的時候,一直在玩攻防戰(啥

道別的時候,韓飯說:下次再來吧!

看起來放大假的時候有地方去了😜

明天賣票…我今天就這樣爆RP對嗎?

哀怨一下,為什麼我去SM不下十次,什麼也沒看到啊!!!!!

 



(一群孩子在大廳晃阿晃的)

 

151126初雪那天

有人跟我說,如果初雪那天可以見到喜歡的人,
那他們就能一起幸福。

所以我去見你了。
帶著這樣小小的心願。

小夥伴說他也要來開眼界(啥)
所以我們約了七點,

一走到公司發現公司漆黑一遍…
我覺得不妙。
畢竟,這種事也不是絕對。

不過又遇到前兩天看到的韓飯哈哈

他說:圓佑一看到你眼睛瞪超大的XDDDDD
(後來懷疑飯應該是誤會我是私生?
他還問我知不知道他們的宿舍哈哈哈哈哈

因為真的好冷,很擔心小夥伴冷死…
我們後來又去吃飯
(韓飯也是因為太冷一直在繞圈

大概九點回到公司,
我跟小夥伴說:如果九點半還是沒有任何動靜我們就走吧😢

然後在9:29的時候。

保姆車出現,小Q就推開公司的門了。 (BGM響起)

我真的太雀躍到嗨過頭到失態,
居然跟他揮手了😂

小Q一貫的面無表情(才第二次我就習慣了也太快)
但他看了我QAQQAQQAQQAQQAQ

他下樓梯的時候還一直看QAQQAQQAQ
(我還一邊問小夥伴說:我今天漂亮嗎QAQ
小夥伴人還很好的說:有漂亮有漂亮

今天居然全妝,又狼奔!!!!!!
還穿針織毛衣好好看啊!!!!!!(不冷嗎?

後來進來的是Jun跟도겸
就這三個。

約莫五分鐘,
小Q又三步併兩步的衝到三樓,
Jun跟도겸上來大廳(DK也好酷)
兩人上車後,

小Q下來,又扛了行李箱
(到底為什麼一直拿行李箱(還有我家真的是小幫手擔當😳

他進大廳的時候,又對視了QAQQAQQAQQAQQAQ(要哭幾次)

他站在那邊跟女staff講話,臉朝玻璃
有時又看看我們…

今天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😭😭 出來的時候(我們站在門口等他)
小Q這時候居然!!!!
用很撒嬌的口氣跟staff抱怨說:
아! 너무 추워(嘟嘴)

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
是要害奴那被萌到化成雪花才甘心嗎?!!!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😭

連小夥伴都說我在這團真的是RP很好
很幸福XDDDDD

快一起來小17吧哈哈哈哈哈哈(ㄍ

 

151127

因為知道今天要錄v app,想說應該在公司。
所以大概七點到公司,
結果…今天居然只有我一個人😓

臉皮真的很薄😅
但還是硬要站在那邊等(開啟裝傻模式)

看到練習室已經開燈覺得有點不妙。
(看來是錯過他們進公司的時間了…
(還叫外賣進去)

想說等到九點就放棄這樣…

結果…(讓我放一下BGM)
沒注意到三個孩子從巷子走出來…(我又在跟太太聊天)
一直到轉進公司後門才發現…

是HOSHI.忙內,跟我家金小Q。

嗚嗚嗚嗚嗚今天也好帥😳
順毛+毛衣。

他們居然在一樓開會!!!
大概看了15分鐘有…
看到他笑著的樣子真的很幸福
(還穿staff的衣服哈哈

這孩子還一直在鏡子面前(就我站的地方)弄頭髮+跳舞。(還會沒事就瞥我一眼)
真的好會。(要死)

居然最後還走了出來…
我一個人也是臉皮很厚的就跟著。
(小Q還回頭看我)

在巷口的咖啡廳就進去拍攝了…
因為臉皮太薄,只路過買杯咖啡又走回公司…

很慌張的打給西萬太太求救,
他說:反正你就要去日本了!就跟啊!!! 😁謝謝鄭太跟西萬太太的鼓勵

所以又厚著臉皮站在店門外等著…

後來韓飯收到消息,來了七八個。(他們居然還進咖啡廳買咖啡!!真的很敢QAQ

我去丟垃圾回來後,
HOSHI出來,他站在那邊喝咖啡…(又是一陣你看我我看你的尷尬氣氛)忙內出來後,就兩人一起回公司。

但我金小Q呢?!!!(慌張)

金小Q居然出了店門口後…一直往另一邊走…
開啟了我第一次的跟蹤狂體驗。 (不得不說我跟蹤的技巧好差…好幾次他一回頭就直接對眼…後來也放棄了,反正他早就知道我是他的飯,然後在跟蹤他(ㄍ)

走著走著…居然到了地鐵!!!! 一起搭手扶梯的時候,(大概離五格…?
覺得金小Q真的帥到一個極致。
不管是笑起來的樣子或是講話的聲音…😣 走到剪票口的時候…
我內心又在掙扎哈哈哈哈哈
好擔心他下一秒要掏出T money搭車了。
(這樣我到底要不要跟)

好險,他只拍到那邊😂

我後知後覺的發現韓飯跟在我後面………
(連大砲都來了…) 拍完後,小Q跟工作人員回公司,一路上走
這孩子也是會三不五時的回頭看

這時候心態完全不一樣(跟追金鍾仁不同)
就是有種:讓你看(揍),你知道奴那是你的人😋

到了公司,還要看XDDDDD
(到底要確認幾次?) 真的有種生無可戀的感覺(亂用)

是沒有到想哭的地步…
就是覺得自己的RP爆的很誇張。
到底是在EXO那邊攢了多少?

明明一天只出現三個成員,就有一個是我本命的機率是多少。
偏偏還是他走去地鐵…

金小Q,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對我。
奴那摔的粉身碎骨的,你負責嗎😭😭



 



2015.11.11

KBS KISS THE RADIO看寬寬兒+奭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Αὔρα*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